這幾天一直下雨~本來預約下週交的琴

一看今天天氣不錯(不然下週又是整周下雨了)

趕緊連絡出發到到雲林虎尾

 

 


才開到新營~搬琴的打來~他們到了

說要先休息一下等我...拚命趕路

趕到嘉義時,又打來說,洪先生要去帶他們了~要放我鴿子~不等我了

 

 

 


沒想到我自己找到了~人生地不熟

找到時~他們正好開始搬

中庭花園不是平路很難搬~需要邊扛邊推

 

 


大約45度直上~好累人

 

 

 


音叉(官能)調音~妹妹很好奇,第一次看到鋼琴內部

爸爸媽媽看我從頭調到尾~目前唯一也(大部份都看一下~說你先忙~就上樓了)

 

 

 

把指紋擦乾淨

 

 

 


洪先生是個疼女兒的好爸爸~當然妹妹也是個乖小孩

鋼琴是買給女兒的驚喜~

妹妹最好的報答就是每天努力練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ER 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