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Mr.Children万岁”发言:




歌手及藝人---

 

冰室京介: "有的呢。我覺得有才能的人。比如mr.children的櫻井君。我覺得那真是難得一見的人才!能讓我覺得“真的是好厲害啊”的人就只有他呢!"

 

 

小田和正:"他們(mr.children)能獲得大眾的支持,讓我覺得日本的大眾大概不是無可救藥,還是可以信任的呢"

 

桑田佳佑:"誰也戰勝不了櫻井和壽。無論作為歌手也好,作為創作人也好,他都是非常優秀的。在音樂才能之上,他的存在本身,無論作為男人也好,作為一個人也好,誰也赢不了他。對於他能來到這個世上我都很感謝,我就是這麼尊敬他。" 

 

ULFULS的松本: “如果有來生的話我像變成mr.children的櫻井君” 

 

淳君: "我是超越不過櫻井君的"

 

 

優香: "我想和這個人结婚,我就是這麼喜歡他,我想和櫻井先生结婚!"

 

 

菅野美穗: "mr.children是我的青春時代非常重要的歌手。不過因為這首歌才决定性的讓他們成為了對我來說非常特别的一個樂團"

平山绫: "以前化妝師介绍我和櫻井先生見面的時候我激動的都快哭了。(記者:如果可以有機會和他對談呢?)绝對不行!絕對不行! 如果真的可以和他對談,我想我會一直激動的哭著和他交談呢”

 

 

島袋寬子: “我喜歡的類型是mr.children的櫻井先生。《终わりなき旅》给了我很大鼓勵,現在聽都感動到要哭出來呢” 

 

上原多香子:"《シフクノオト 》最高!從以前我就很喜歡mr.children的歌,到了銷售日當天馬上就去買了。聽到的一瞬間無論是誰都會愛上他們,變成他們的FANS呢!"

 

GACKT: "聽到mr.children的《 抱きしめたい 》這首歌時我感動的都快流淚了,不由自主的就拍起手來叫好。對於能寫出這樣好歌詞的櫻井君我感到很嫉妒” 

 

 

片濑那奈: “mr.children最高!如果櫻井先生给我唱《君が好き》的話,我一定會說:啊~我也是!(笑)”

池協千鹤: “我非常喜歡mr.children,最喜歡的類型是櫻井先生。我喜歡他到想和他结婚”

 

 

绫濑遥:“我本来就非常非常喜歡mr.children,如果讓我選一張最喜歡的專辑,那當然是《シフクノオト 》了!(笑)

坂下千里子:“非常感謝给與了我這麼多勇氣和元氣的mr.children. 如果有來生我想變成mr.children。我太喜歡他們了!” 

 

 

大塚愛: “我喜歡的歌手是mr.children的櫻井先生。尤其喜歡《星になれたら 》和《HERO》”

TBS制作人おちまさと: “(演唱會上的)mr.children的表演,並没有特别高扬的感覺。很棒。真的。很棒。我還在他們的演唱會上碰到了飛鳥(凉)先生、小田(和正)先生、ELT的持田(香織)小姐、還有中島美嘉小姐!mr.children究竟抓住了多少人的心呢?太多太多了” 

 

 

橘慶太: “可以讓各式各樣的人以各自不同的感受來接受他們的歌詞,並且给所有人都能帶來感動的mr.children,真是太厲害了” 

 

 

 

mr.children的公開名人FANS
(情報均來自日本FANS網站)

 

傑尼斯偶像中 ---------

堂本剛:最有名的mr.children的藝人大FAN。曾經在電視上說“被mr.children的歌拯救了”,也經常在採訪中表示對mr.children的喜愛和尊敬。在SOLO演唱會上和自己的電視節目裡都曾翻唱過mr.children的歌。演唱風格也深受櫻井影響。

 

岡田准一:傑尼斯中與堂本剛並列的mr.children的大FAN。多次在電視上表示對mr.children的喜愛。也曾與堂本剛一起在對談中討論 mr.children。他在今年的MUSIC STATION 特别節目上當著mr.children的面表示,自己决定來東京發展的時候,坐在從大阪開往東京的新幹線上,什麼都没有帶,只帶了mr.children 的CD。一路上反反複複聽着《星になれたら 》《CROSS ROAD》。在對未來前途的不安與迷茫中,是mr.children的音樂给了他勇氣。

 

錦户亮: 另一位比較有名的mr.children的FAN。在LIVE上曾翻唱過mr.children的歌。經常去看mr.children的演唱會,就連今年mr.children出於趣味與THE PILLOWS在ZEPP開的演唱會他都有去看。

 

木村拓哉:曾經在採訪時表示喜歡mr.children的歌。在剛剛结束的“FNS歌謠祭”上SMAP與mr.children共同登場,在TALK中木村暗示與櫻井還是一起玩衝浪的朋友(還是在櫻井在住的山形縣的海邊。那麼當然他也去櫻井建在那裡的别墅作過客了)

 

草剪剛 :mr.children的大FAN。曾經在節目裡翻唱過mr.children的歌曲。並且在他做解說的〈OUR MUSIC〉mr.children上節目那次親自出馬與他們對談。另外,每次草剪剛只要與mr.children在同一電視台節目,就算是不同節目,他也會去mr.children的休息室問候。在今年的FNS歌謠祭上

草剪剛表示“我想變成mr.children”~還說他的手錶也是模仿櫻井而買。

 

内博貴: 在雜誌推薦的CD選擇的是mr.children的〈シフクノオト 〉,並表示自己非常喜歡mr.children。

 

二宫和也:曾在廣播節目里表示很喜歡mr.children。在嵐去夏威夷舉行出道記者會那時候,他一直聽的都是mr.children的專輯,给了自己展開人生新道路的勇氣。



歌手--------
スキマスイッチ:mr.children的歌曲全部都會唱,非常崇拜mr.children。音樂也深受影響。

 

AQUA TIME:在雜誌上明確表示音樂上受影響最大的是mr.children。歌詞和主唱的演唱方式都明顯在模仿mr.children。

 

堂珍嘉邦(CHEMISTRY):出演了MTV做的特别節目“we love mr.children”,推薦了〈innocent world〉〈Everything(It's you)〉並且說他聽〈Everything(It's you) 〉感動到要哭~

 

川畑( CHEMISTRY):在雜誌採訪時表示去卡拉ok必唱的就是mr.children的歌。

 

黒田俊介(コブクロ):出演了MTV做的特别節目“we love mr.children”,推薦了〈光の射す方へ〉〈终わりなき旅〉〈tomorrow never knows〉

 

小渕健太郎(コブクロ):他甚至參加了櫻井病癒出院後舉辦的“一夜限定”的LIVE。

 

 

椎名林檎:曾在雜誌上表示自己對mr.children在櫻井病癒出院後於橫濱ARENA舉辦的“一夜限定”的LIVE羡慕到嫉妒。另外有評論指出她的歌詞表現方法,甚至唱歌時那種瞪眼的表情也是受櫻井影響。

 

TAKURO(GLAY):與mr.children的鼓手JEN關係很好,經常一起去喝酒。在mr.children的Q巡演的崎玉SUPER ARENA的公演,GLAY送來了花,TAKURO也實際去觀看了LIVE。

 

直井由文(BUMP OF CHICKEN):在SPACE SHOW TV 的採訪時明言给BUMP帶來影響的歌手是mr.children。

 

藤巻亮太(レミオロメン):與同屬“烏龍舍”事務所的後輩。今年,還與櫻井在雜誌做了對談,引起了很大話題

 

岡野昭仁(色情塗鴉): 在MUSIC STATION曾公開表示很喜歡〈HERO〉~在自己的廣播節目裡也表示非常喜歡mr.children。

 

SOUL'dOUT :在自己的廣播節目裡表示長久以來都很尊敬的歌手是mr.children。

 

伴都美子(Do As Infinty ):在自己的廣播節目裡表示2003年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mr.children的〈くるみ〉,並且明言非常非常喜歡mr.children。

 

tetsu(L'Arc~en~Ciel ) :曾表示在自己的最煩惱的時候,是〈终わりなき旅〉鼓勵了自己,給與了自己前進的勇氣。另外他與mr.children的鼓手JEN關係非常好。

其他還有hitomi、ISSA、kiroro、小林幸恵、島谷ひとみ、19、PUFFY (由美)、山嵐、安岡優氏 (ゴスペラーズ) 、RIP SLYME 等

 

 

演員------
窪塚洋介:非常有名的mr.children的大FAN。他還曾與櫻井一起為雜誌做對談。還出演了〈君が好き〉的PV。櫻井還為窪塚墜樓後傷癒出院出版的散文集做過序~

 

藤木直人:在〈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採訪時,表示“我出演的戲能配上mr.children的的音樂,真是太過我高興了”。由於藤木直人的强烈願望,在該電視劇的封機派對,櫻井也親自出席了。

 

 

深津絵里:在mr.children的大红大紫之前就是他們的FAN了。她曾说:“我非常喜歡櫻井先生的歌詞世界。如果有這樣的男子在我身邊我一定會喜歡上他”

 

佐藤藍子:在櫻井因中風住院時,她曾在雜誌訪問時說:“我有親戚也曾經得過中風,不過櫻井先生可不是别人,我從很久以前就是他的大FAN了”

 

廣末凉子:在迷茫於是否該進入藝能界時,是〈星になれたら 〉這首歌鼓勵了自己。這已成為一段佳話了。

 

反町隆史/松島菜菜子 夫婦: 櫻井的大親友。就連松島菜菜子生小孩都是聽從了櫻井的建議,跑到山形的醫院去生的(那間醫院也為櫻井的兩個兒子做接生)

 

绚香:mr.children的大FAN。之前與BANK BAND WITH SALYU 同上節目時聽了〈to U>,感動至極,在MUSIC STATION官網的留言裡也到:“聽了非常喜歡的櫻井先生的歌,非常感動!最高!”
其他還有柏原崇、和久井映見、小泉孝太郎、友阪理惠、山口纱彌加 等

 

 

 

体育界 --------
名波浩(足球):足球界非常有名的mr.children的FAN,經常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就是mr.children。他與mr.children私交也不错。〈I'LL BE〉這首歌是樱井他們為名波浩寫的應援歌。

 

桧山进次郎(阪神TIGERS隊/棒球):曾經在雜誌採訪時表示非常喜歡Mr.Children。

 

鈴木啟太(足球):在面臨奧運會預選賽决賽落選這一人生最大的挫折時,他在宿舍的公告板上寫下了mr.children的〈终わりなき旅〉中的一句“高ければ高い~まだ限界だなんて认めちゃいないさ”~,每天都要看這句話,终於走出了低谷~他還曾在雜誌上表示:“在國外只要一聽Mr.Children的歌,我就想:啊~真想回日本!”

 

柳沢敦(足球):在自己的個人檔案上明確寫到:最喜歡mr.children~

 

稲本潤一 (足球):曾在SUPER NEWS節目現場直播時高呼喜歡mr.children~

 

中村俊辅(足球):他曾在雜誌上表示:“在艱難的時候,在需要被鼓勵的時候,在想要放鬆的時候,我聽的都是mr.children的歌”

 

高原直泰(足球):在比赛前必聽〈终わりなき旅〉~每聽後必會鬥志高漲。
石井琢郎(ベイスターズ隊/棒球):自己站在横濱体育館的BATTER BOX裡時總是會放mr.children的歌。他還請這裡的DJ 幫他做了一張mr.children BEST。

 

小宫山悟 (千葉ロッテマリーンズ隊/棒球 ):熟讀mr.children的所有歌詞~

 

松坂大輔(前西武ライオンズ隊/棒球):在電視節目裡被問到喜歡的歌時,表示是mr.children的〈tomorrow never knows〉~說自己在開車時經常聽~

 

中田浩二(足球):在雜誌上曾表示非常喜歡mr.children。

 

石川直宏(足球):在官方網站上明確寫很喜歡〈终わりなき旅〉~說看到了鈴木啟太寫在宿舍公告板上的歌詞,讓他產生了努力的决心

 

村井慎二(足球):曾在雜誌採訪時表示mr.children的所有專輯CD他都有買。尤其是經常聽〈mr.children1996~2000〉

 

本山哲 及 井出有治(法拉利日本車隊/賽車手):在個人檔案裡的“喜歡的音樂”一項寫的是mr.children

 

松本秀喜(紐約洋基隊/棒球):非常喜歡mr.children。表示自己在因手部嚴重骨折而無法上場比賽鬱悶的時候,反反複複聽的就是mr.children的〈蘇生〉,並得到了再度站起來的勇氣。
(可以說日本足球界和棒球界大约有一多半的選手都是mr.children的FANS~以上列舉了在公開場合表示過自己mr.children的FANS 的人~其實體育界還有很多mr.children的“隱藏FANS”~由於櫻井SAMA本身就是很狂熱的足球FANS,他和眾多足球選手都是關係非常好的朋友



 

 

 

 

 

在日本受到Mr.Children影響的人實在是太多人了,說真的我感同深受,這9年來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最後能安慰我的歌的歌曲總是Mr.Children

 

 

 

 

 

 

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ER 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