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終於在10/7正式成為老百姓


結束這一年四個月的役期


01.新訓:第一個禮拜,跟大家一樣,之後因為集體生病,一直被隔離到抽籤,中間當時沒感覺,
下部隊後才知當時是役期中最爽的時間,最後因沒操到什麼,補訓15天(中華民國首例)...(35+7天)。


02.高雄前運隊:禮拜五到,六放假,日接獲通知去受士官訓,一到桃園...(3.5天)。


03.通校:像是學校一樣的生活...還滿爽的...(47天)。


04.金門金西旅:地域的開始,接了參四,過著水生火熱的日子,總之是個做不完的業務,所以軍中才有人說:平日不做參一,打死不做參四,又遇到超雞巴的連長,之後就站哨+做參四不斷重複。(一年四個月-(軍訓28天+01+02+03)


05.待退:最後13天,天天放假........放到好累。


06.退伍:終於離開這個鬼地方啦。


07.總結:金門操課沒那麼操,幾乎都在出公差,不過砲兵單位會做的事,什麼都遇到了,專精、普測、下基地、高裝檢,苦的是要苦苦等待那三個月才能返台,這是在台灣當兵所感受不到的艱熬。


男生為什麼要當兵,軍中的制度真的滿爛的,不斷重覆在做沒意義的事,不過就是在學習服從,吃苦,沒自由。
交到些好朋友,走過這一回,雖然過程很苦,不過真的是個難得的經驗



終於...我自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ER 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