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劉爸爸去年大約9月時,寫E-MAIL想請我找琴


找到後,再通知劉爸爸


原本是要請他們來試琴


劉爸爸則說,相信我的專業,用好就直接送上來吧


 


 


 








交琴當天


我早上先去彰化調音,下午提前到客人家附近吃午餐


挑了間肉圓店吃,吃完在車上休息一下,等搬琴師父快來時,先打給劉爸爸


結果一見到面,劉爸爸問我剛剛是不是去肉圓


原來他們剛剛也去同一間吃飯


上來沒多久,搬琴師父打來說到了,一打開門,己經坐電梯上來了


 


 


 









新娘準備入房內


 


 


 


 








來喔,米字琴的美背


 


 


 


 








剛就定位,小女兒馬上就來試琴


 


 


 


 








米字琴 音叉調音


 


 


 


 








感謝劉爸爸幫我拍照


 


 


 


 








打弦機一覽


 


 


 


 








再近一點


 


 


 








上下前板脫光光


 


 


 


 







組裝完畢後,2姊妹搶著彈


家裡有人搶彈琴是最好的,跟本不用怕小孩不練


 


 


 


 









全罩+半罩


 


 


 


 








真是相親相愛的一對姊妹丫。爸爸很疼妳們喔


很高興全家人都很喜歡我挑的琴~感謝


老話一句: 要認真練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ER 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