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櫻花紛紛綻放,在濃濃的賞櫻氣氛中,ORICON STYLE針對高中、大學生加上網路票選最愛的櫻花歌曲「心中NO1的櫻花歌」。調查結出爐,森山直太朗的「櫻花」單曲拔得頭籌拿下冠軍。大家一致認同只要想到櫻花就會想到森山直太「櫻花」這首歌,雋永的歌詞及旋律打動人心,非常深刻的櫻花印象。聽了這首歌也讓人改變傳統櫻花的形象,對櫻花增加許多好感,在森山直太朗的演唱會聽了現場,感動落淚。每個人從歌中感受到不同,如畢業時唱了這首歌,在開學時大家對這首歌記憶最深刻,櫻花一曲讓許多學生留下很難忘的校園生活。

  第二、三分別是決明子的「櫻花」及可苦可樂的「櫻花」,第四名福山雅治「櫻土反」,聽著「櫻土反」會讓人浮現過去喜歡的人,心會抽一下讓人想哭的感覺,在櫻花散落的山丘,分手的戀人各自迎向全新的未來,女性對這首歌大多是苦澀的回憶,男性對這首歌卻是甜美的回憶,如這首歌流行時剛新婚,與太太一起到走在櫻土反的回憶現在想起來讓人懷念。在銷售量上,福山雅治的「櫻土反」拿下第一名,二、三名分別是森山直太朗與決明子。



雖然他最近的歌還好,不過我也是因為他的櫻花而迷上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ER 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